推荐产品

联系WCON

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
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9-85358920

公司传真:0769-85358915

企业邮箱:sales@wcon.com 李先生;salesdg@wcon.com 谢先生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路东长兴路7号

[ 10-06 11:32 ] WCON营销改革战略发布会
经过营销老师一个多月的实地考察,走访客户,内部调研等等一系列工作,针对目前现状开出了一剂良药----营销战略规划书。于2020年9月23日在东莞总部召开了维峰电子(股份)2020~2021年营销战略发布会!
[ 08-17 10:20 ] 维峰营销管理变革项目誓师启动大会
据智研咨询发布的对连接器行业的竞争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大陆连接器市场规模达到227亿美金,占全世界31.4%的市场份额。 2020受新冠病毒对全球的影响及美国对我国高新企业的无理打压,国内连接器市场对国产化替代的需求越来越多。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也为公司未来5-10年的发展奠定基础,特聘请汪建存老师携团队对维峰的销售队伍进行为期6-8个月的营销辅导。
[ 04-07 09:05 ] 关于防范黑客勒索行骗的通知
根据近期WCON客户反馈和信息的监视结果,wcon官方域名网站是www.wcon.com ,官方域名邮件是****@wcon.com ,从3月开始,陆续发现有海外黑客已注册类似 wcon的域名网站www.wc0n.com 并假冒名wcon业务员名字及邮箱地址****@wc0n.com进行行骗. ,(黑客故意用数字“0”跟字母“o” 混淆). 经分析判断,黑客使用仿冒的邮箱和wcon域名进行钓鱼,欺骗客户并要求客人付款到新的错误的银行账户中。请注意Wcon 并没有变更银行账号和新开账户。 目前已发现部分WCON客户已收到黑客的假冒邮件。上述黑客组织攻击活动指向明确、手法专业,不易发现。请各位客户及供应商高度重视黑客攻击问题并妥善处理。
[ 08-03 15:49 ] 深圳市连接器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在东莞市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召开
深圳市连接器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在东莞市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召开
[ 12-29 11:12 ] 致维峰WCON客户的公开信
致维峰WCON客户的公开信各位尊敬的WCON客户及合作伙伴;非常诚挚地感谢大家多年来对维峰/维康WCON的支持和厚爱,维峰/维康WCON跟各位忠实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走过了16年的风雨历程,东莞市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昆山维康电子有限公司成为江苏省民营高科技企业。WCON品牌已成为中国连接器行业内比较知名的品牌,WCON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同。但近年来我们发现在东莞及深圳市有个别国内个体贸易商和作坊式小工厂以“WCON”代理
[ 10-06 14:11 ] 2015年公司组织旅游
2015年公司组织员工河源旅游
[ 07-30 08:18 ] 2014年7月公司旅游
  2014年7月26至27日公司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旅游,由李总亲自带队,游玩了清远牛仔谷漂流以及连州地下河在内的多个景点景区。
[ 09-28 17:02 ] 2013年企业如何继续扩大国内端子市场
扩展接线端子市场不仅直接影响着整个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而且对发展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提高现代化装备水平,促进科技进步都具有重要意义。WCON端子专家提如下几点建议:
[ 09-28 17:01 ] 信息产业与接线端子产业的相互关系
如果说中国的接线端子市场带动了全球电子的发展也言不为过,全球连接器产业都在飞速发展,自然接线端子就是最受益的一方。加上中国市场全球化,这就给端子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繁荣。
[ 09-28 16:58 ] 连接器在高层架构设计中的作用分析
连接器的引入和AOP代码框架的自动生成使面向方面的软件过程从高层架构到底层设计变得更加完备。在这一章中,达到了以下的目的:使用连接器的辅助来进行高层架构设计,在面向方面的软件开发过程中实现了设计层次的关注点分离,当然这里的假设是在前期,需求已经被清楚地定义和说明。连接器的引入对原有的UML几乎没有任何影响,设计人员所熟悉的工作环境不会有任何大的改变。
[ 09-28 16:57 ] 接线端子在安防行业发挥重要的应用
随着平安城市建设等各项政策的继续开展和深化,以及交通、教育、金融等各行业用户安防意识的不断增强,预计未来视频监控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在智能交通领域,根据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所提供的数据,预计2009-2016年,中国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系统的总投资额将达到1077.58亿元,其中视频监控系统投资额超过400亿元,年均投资额超50亿元。
[ 09-28 16:54 ] WCON专家教您如何挑选太阳能接线盒
组件的电流的大小,运作时候的最大电流,短路的电流这三点是大家在挑选太阳能接线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首先,我们一定要确定的一个条件,不管是短路的电流,还是最大的运作时候的电流,组件所标记的数据都是在标准的检测情况下的数字,就是环境的温度为25度,标准的光照强度是没平方米1000瓦,AM1.5条件下的检测数据。
[ 09-28 16:53 ] 太阳能接线盒发电系统的特点和影响因素
太阳能接线盒的发电体系是通过太阳能板块、控制机器、蓄电池和逆变机器等构成的一个完整的发电供电体系。由于太阳能板块发出来的电都是直流形式的电流,再加上该板块只有在白天和晴天的时候才可以产生电流,因此需要使用蓄电池来储存电力。
[ 10-25 08:37 ] WCON 新工厂,新形象,新作为!
历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东莞市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于2017-10-08号已经全部搬迁至东莞市虎门镇路东管理区长兴路01A号,在经过紧张的设备调试之后,现已顺利投产,新工厂,新形象,新作为,公司日后将更加强化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加大产品质量控制,满足个性化需求,准时交货、一站式服务。 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参观指导!
[ 07-19 15:30 ] WCON 阿米巴结项会
维峰公司的阿米巴项目从2016年6月25日项目启动会开始,到2017年3月7日的结项会止,历时8个多月,237天,一起走过一段艰苦而又满足学习过程。学习阿米巴,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全体同事做出了很多努力!